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公布全球鹰无人机坠毁原因 导航数据错误所致

美军公布全球鹰无人机坠毁原因 导航数据错误所致
2018年09月29日 12:2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28日报道,美国军方本周发布的一份事故调查报告显示,由于飞机的“错误”数据,美国空军一架“全球鹰”无人机去年坠毁。

  这架飞机价值7900万美元,坠毁事件发生在2017年6月。据报道,当时位于加州帕姆代尔市的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发动了该无人机,之后它进入自动飞行模式。根据对飞机部件的官方描述,该飞机的导航是通过惯性导航与组装的全球定位系统更新实现的。

  官方的描述还说:“RQ-4采用一种四冗余度惯性导航系统与全球定位系统(INS/GPS)配置。该系统采用了两种不同的系统,惯性导航系统与全球定位系统,以实现更大的冗余度。该系统包括2个LN-251单元和2个Kearfott公司生产的KN-4074E INS/GPS系统。

  对坠毁事件的调查显示,在无人机起飞后不久,Kearfott的导航器就被无人机操作员关闭了。然而,这架无人机“未能及时发现LNA导航数据的错误,发送输入控制以纠正错误的滚转数据”。

  目前尚不清楚导航仪被关闭的原因。

  此外,美国海军陆战队发言人表示,一架F-35B战机当地时间28日在南卡罗来纳州博福特县坠毁。飞行员跳伞逃生。该型机是美国军方造价最昂贵、技术最先进的飞机,也是该机型首次发生坠毁事故。(实习编译:王鹤、王亚楠 审稿:谭利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