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称已向非洲国家出口30亿美元武器 包括导弹直升机

俄称已向非洲国家出口30亿美元武器 包括导弹直升机
2018年09月21日 11:0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9月21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20日报道,俄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局长德米特里·舒加耶夫在南非举行的2018年非洲航空航天与防务展上向记者表示,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向俄罗斯订购了价值30亿美元的武器和装备。

  舒加耶夫指出,整体上与40多个撒哈拉以南的非洲国家实现了军事技术合作。

  他表示,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对以下产品的需求量最大,首先是“米”系列的直升机、“苏霍伊”和“米格”系列的飞机、“铠甲-S1”型弹炮合一防空系统、反坦克导弹系统“短号-E”、“道尔-M2E”防空系统,以及坦克、装甲运输车和枪械。

  此前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总裁亚历山大·米赫耶夫表示,近两年俄罗斯与该地区国家签署了20多份武器协议。

直升机武器俄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