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普京试射俄新型狙击步枪 打出5发3中成绩(图)

普京试射俄新型狙击步枪 打出5发3中成绩(图)
2018年09月20日 15:55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法新社9月20日报道称,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本周三通过测试卡拉什尼科夫公司生产的SVCh-308狙击步枪并击中了超过一半的目标展示了他的射击技巧。

  文章称,俄罗斯国家电视台播放了普京在卡拉什尼科夫公司位于莫斯科郊外的射击场试用SVCh-308狙击步枪时的画面,当时普京戴着护目镜和耳罩,以蹲姿进行射击。电视台称射击的目标位于射击场最远的距离(据卫星网报道称标靶位于普京射击位置的600米外),普京总统在按下扳机时,就像专业狙击手的表现一样控制着自己的呼吸和心跳。普京在测试时开了5枪,击中了一半以上的目标(卫星网称5发子弹击中了3次目标)。俄罗斯国防部电视台则表示,普京视用的武器是“俄罗斯狙击手使用的现代狙击步枪”。

  另据俄罗斯卫星网19日报道称,卡拉什尼科夫公司对这款命名为“楚卡文”的狙击枪寄予厚望,并将其视为传奇的“德拉古诺夫”狙击步枪的潜在继承者。该公司计划生产两种口径的SVCh-308狙击步枪,分别使用俄罗斯标准的7.62x54毫米子弹和北约标准7.62x51毫米(。308 温彻斯特)子弹,后者用于国外市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