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再签13亿美元武器大单 将购防空导弹及坦克配件

印度再签13亿美元武器大单 将购防空导弹及坦克配件
2018年09月20日 09:04 新华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印度国防采购委员会18日批准了一项总额达910亿卢比(约合13亿美元)的武器装备采购计划。

  印度国防部发布声明说,这一采购计划包括“阿卡什”地对空导弹系统升级版以及T-90坦克单兵水下呼吸装置的设计和研发。这种水下呼吸系统是坦克乘员使用的专用安全装备,供其在坦克涉水遇险时紧急逃生用,将由国防研究和发展组织开发研制。

  由国防部长西塔拉曼担任主席的国防采购委员会还批准了一项T-90坦克制导武器系统测试设备的设计和研发采购方案。声明表示,这一采购计划是为了实现武器装备本土化和自力更生的需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