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军苏27苏24等多架战机飞临日本海 日战机拦截(图)

俄军苏27苏24等多架战机飞临日本海 日战机拦截(图)
2018年09月20日 10:0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9月20日报道]据俄罗斯国防部网站19日发布的消息,日本航空自卫队战斗机尾随俄罗斯飞机。

  俄国防部称,日本战机紧急升空应日本海上空的苏-27多用途战斗机、苏-24前线轰炸机和“疑似俄罗斯的”不明飞机日本战机数量的数据不可用。俄罗斯国防部不掌握紧急起飞的日本战斗机机的信息。 一份被提交到国防部的地图显示,俄罗斯飞机飞越本州岛西部海岸地区。

  日本已经不是第一次尾随俄罗斯飞机。国防部9月初发布的消息称,日本航空自卫队四架战斗机近距离接触俄罗斯空天部队两架图-142反潜机和一架苏-24轰炸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