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建太空军面临资金问题:一个指挥中心100万美元

特朗普建太空军面临资金问题:一个指挥中心100万美元
2018年09月19日 18:45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美国空军部长希瑟。威尔逊近日表示,想要在未来5年内建一支太空部队的话,预计将耗资130亿美元,其中包括了用于最初运作的30亿美元。

  据美国《防务新闻》消息:该网站近日获得了美国空军部长威尔逊签署一份备忘录,其中指出太空部队的运作将把现有空军里的太空部门功能与人员都转移到一个新建的军种中,这就是特朗普总统要求建立的太空部队,它也将成为美国军队的第6个军种。

  值得注意的是,为空军的建立太空部队的计划也让几项由国防部副部长帕沙纳汉提出的国防安全整合计划遭到推迟。

  9月17日对国防新闻的专访中,威尔逊表示,我们不要回击国防部长办公室,而是有义务支持总统提出的创建太空部队的想法。这是一个具有组织、训练、装备和发展太空部队的计划,主要是希望成立一个独立军种来应对太空威胁。

  但这项计划会增加成本吗?答案是肯定的。

  备忘录里指出,未来五年内需要约22亿美元建立太空军总部,而其直接下属部门约需18亿美元,太空部队要72亿美元,新增的太空司令部人员需要5.95亿美元,以及建立新的太空战斗指挥中心需要的100万美元。

  美国空军估计,太空军将需要至少13000名现有太空运作部门高层人员来帮助组建太空部队,而因为这些人员还要兼顾原有太空任务与新建太空军的工作,因此会使这些专业人员工作量超负荷。加上为了避免影响目前太空任务与培训工作,美国空军建议保留其下属太空部门的所有人员,直到新的太空部队完成建设为止。

  根据计划,美军将在2020财政年度建立太空部队总部,然后在2021财政年度开始将太空专业人员及相关设施转移到太空部队。

  该计划还有一个重要的部分是将情报机构──即美国的国家侦察局也将整合到太空军中,将来由太空军统一领导。(作者署名:烽火君)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