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驻韩美军被爆出猥亵韩国儿童 5年内犯下2000多案件

驻韩美军被爆出猥亵韩国儿童 5年内犯下2000多案件
2018年08月21日 07:5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军兽行。

  两名被儿童福利机构收养的韩国孤儿被美军士兵猥亵!上等兵Robert J。 Kelgard被判15年有期徒刑,目前正在监狱服刑。

  韩联社、韩国《京乡新闻》等多家媒体20日报道称,两名被儿童福利机构收养的韩国孤儿被美军士兵猥亵。虽然事件发生在多年前,但此事刚刚被美方爆出。消息一出,韩国舆论一片哗然。据悉,美国军事法庭已经对涉事士兵进行了不公开判决,上等兵Robert J。 Kelgard被判15年有期徒刑,目前正在监狱服刑。

韩国《中央日报》:群山美军基地上等兵猥亵两名孤儿 被判15年韩国《中央日报》:群山美军基地上等兵猥亵两名孤儿 被判15年

  韩国媒体报道称,涉事士兵在2012年6月至2013年6月在韩国全罗北道群山美空军第八战斗飞行团服役。期间,他曾在儿童福利院对两名儿童进行猥亵。但当时Kelgard在韩国的罪行并没有被发现。2013年7月,他被派遣去驻日美军冲绳嘉手纳基地,并于2014年10月再次犯案,涉嫌对日本当地青少年猥亵而被美国空军调查,这才牵扯出之前在韩国的罪行。对此,美国军方十分重视,并于2015年向韩国群山警方寻求证据。经过数月的调查,当地警方最终找到了两名受害者。

  经过对受害者的询问,警方得知当时为增进驻韩美军和当地韩国人的感情,两名受害者所在的儿童福利院每年都会邀请驻韩美军官兵前来进行“志愿服务”,而Kelgard就是利用这个机会接近受害儿童。事发后,驻韩美军第八飞行团便展开自查和进行相关教育,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韩国《先驱经济报》20日报道称,美国士兵对2名韩国儿童进行猥亵的消息令人震惊,两个无依无靠的孤儿受到了无法弥补的精神伤害。据统计,从2010年至2014年,驻韩美军共犯下各类违法案件2000余件。

  由于驻韩美军的犯罪问题愈演愈烈,韩国社会反美情绪也因此日渐高涨,并要求修改《驻韩美军地位协定》。

驻韩美军的操守引起韩国社会关注。驻韩美军的操守引起韩国社会关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