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或将开建新航母可搭载F35战机 排水量达4万吨

韩国或将开建新航母可搭载F35战机 排水量达4万吨
2018年08月20日 09:03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环球时报

  韩国空军的F-35第五代战斗机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韩国《中央日报》18日报道,韩国海军已制定在大型运输舰上搭载F-35B战机的方案,这实际上意味着韩国即将开建轻型航母。

  韩国海军本月10日对外公布了名为《将大型运输舰改造为搭载未来航空器(F-35B)的改造、改装研究》的课题需求。根据韩海军的研究要求,相关课题必须在今年12月15日前完成。

  据报道,有韩国政府消息人士透露,韩军的研究并非针对现有的大型运输舰,而是很有可能建造新的能搭载F-35B隐形战机的大型战舰。

  韩国《朝鲜日报》18日报道称,韩国准备建造的航母排水量应该在3万-4万吨之间。▲(王 伟)

韩国战机运输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