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阅兵预算金额至少超预期3倍 未得到防长批准

美国阅兵预算金额至少超预期3倍 未得到防长批准
2018年08月17日 15:3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路透社8月17日报道,美国国防部于周四表示,总统特朗普原定于11月在华盛顿举行的阅兵式推迟至最早明年。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罗布·曼宁(Rob Manning)在一份声明中说道:“我们原本打算于2018年11月10日举办阅兵式,但现在决定还是等2019年有机会再举办吧。”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官员表示,目前尚不清楚导致阅兵式推迟的原因究竟是什么,但其成本增加问题比较突出,这可能是其中一个原因。

  他还表示,这次阅兵式的目的是要表彰美国退伍军人并纪念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100周年,其举办成本超过了9000万美元,暂定预算金额几乎是白宫早先预计的三倍。而且这项预计为9200万美元的费用目前尚未得到美国国防部长吉姆·马蒂斯(Jim Mattis)的批准,仍然有变化的可能。

  2017年,特朗普参加了于巴黎举办的法国国庆阅兵式,并对其惊叹不已。今年2月,特朗普就要求五角大楼举办一个表彰美国军队的阅兵式。

  今年早些时候,白宫预算负责人表示,这次阅兵式将花费1000万至3000万美元。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近期的成本估算比之前的高这么多,也不知道阅兵式究竟包含了什么内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