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媒:俄新型战略轰炸机或2025年投产 已多次推迟

俄媒:俄新型战略轰炸机或2025年投产 已多次推迟
2018年08月17日 10:3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8月17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16日报道,据俄工贸部副部长奥列格·博恰罗夫对记者称,喀山航空厂将至2025年做好生产未来远程航空轰炸机(PAK DA)的准备。

  他表示:“对于工厂来说,为未来PAK-DA战略轰炸机进行生产升级将是重要的里程碑。至2025年,我们应准备好生产该型飞机的条件。”

  PAK DA列装部队的日期多次更改。最初说是2020年,之后改为2023年。随后,俄副防长尤里·鲍里索夫对记者称,计划再晚些开始PAK DA量产,定于2028–2029年间。

  俄媒称,该轰炸机将是亚音速,能够遂行目前三种远程航空兵飞机——图-160、图-95MS和图-22M3一起所承担的任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