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大阅兵将推迟到明年择机举行 或因成本增加

美国大阅兵将推迟到明年择机举行 或因成本增加
2018年08月17日 09:54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防部16日称,由总统特朗普要求举行的“大阅兵”将从原计划的今年11月推迟至明年举行。

  据报道,美国国防部发布声明说:“我们初订今年11月10日举行这项活动,不过现在已经同意在明年择机举行。”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官员称,尚不清楚阅兵推迟的具体原因,但阅兵“成本增加”引发关注,这可能是推迟的一个原因。

  这名官员称,特朗普的“大阅兵”计划可能要花费超过9000万美元。这一数额尚未得到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批准,仍可能有变化。

  去年7月14日,特朗普受邀出席法国国庆日阅兵,印象深刻。数月后,特朗普在纽约与法国总统马克龙会面时说,“我们要试试,搞一场,比你们精彩”。

  今年3月,美国国防部发布一份备忘录,就特朗普渴望举行的“大阅兵”制定基本方针。根据最新备忘录,美国大阅兵定于11月在首都华盛顿举行,具体路线为白宫至国会山之间不足两公里路段。

点击进入专题:
每日军情雷达(第140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