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副防长:俄军装甲车和导弹火炮数量世界第一

俄副防长:俄军装甲车和导弹火炮数量世界第一
2018年08月14日 15:28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观察者网

  据俄罗斯卫星网8月1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德米特里·布尔加科夫将军向记者表示,俄罗斯军队在役现代装甲机动车和导弹火炮数量世界第一。

  俄罗斯副防长在俄罗斯武装部队后勤日(8月1日)前夕称:“近5年军队重整军备过程中,2.5万余件新式装甲机动车辆、4000件现代导弹和火炮投入使用。据俄军武器名录统计和独立专业机构意见,2017年俄罗斯的这些武器数量已经领跑全世界。”

  他表示,俄军物质技术保障名录上共有80多种现代武器在役,占总武器的50%。

  布尔加科夫指出,在重整军备过程中,装甲车车组乘员、维修机构、国防工业企业齐心协力,将武器完好度从2012年的84%提高到了98%。

俄军装甲车导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