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军驻叙基地再遭无人机袭击 还未接近就被尽数击落

俄军驻叙基地再遭无人机袭击 还未接近就被尽数击落
2018年08月14日 10:5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8月14日报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13日报道,俄罗斯驻叙利亚冲突各方和解中心主任主任阿列克谢·齐甘科夫少将表示,俄军击落了靠近赫梅米姆空军基地的5架无人机,没有给基地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齐甘科夫说:“过去一天里,俄罗斯赫梅米姆空军基地以及阿勒颇市的空中监管系统发现了5架无人机,这些无人机均是从非法武装团伙控制的伊德利卜冲突缓和区飞来的。防空系统和无线电电子对抗装备在远离基地的地方击落了这些无人机”。

  他表示,没有人员伤亡, 赫梅米姆空军基地照常运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