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护卫舰在地中海追踪美军俄亥俄级核潜艇超两小时

俄护卫舰在地中海追踪美军俄亥俄级核潜艇超两小时
2018年08月10日 15:46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10日消息,黑海舰队“埃森海军上将”号护卫舰春季出航地中海期间发现一艘美国潜艇,俄军方对其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追踪。

  俄罗斯《消息报》援引该国海军总指挥部的消息报道称,“黑海舰队‘埃森海军上将’号护卫舰在最近一次出航期间对美国‘俄亥俄’级潜艇进行了追踪和伴航。”

  消息指出,今年4月,“埃森海军上将”号出航地中海期间对一艘美国潜艇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追踪。

  “埃森海军上将”号护卫舰是俄海军常驻地中海集群的一员,3月从塞瓦斯托波尔港出发,6月底回到基地。

  以“哈里·杜鲁门”号航空母舰为首的美国海军航母打击小组今年4月驶入地中海。

  “埃森海军上将”号是第二艘11356型护卫舰(首艘是“格里戈罗维奇海军上将”号),以20世纪初领导俄国波罗的海舰队的海军上将尼古拉·奥托维奇·埃森命名。该系列舰船排水量约4000吨,航速30节,可自主航行30天。“埃森海军上将”号配备“口径”巡航导弹、“无风-1”防空导弹系统、高射炮和喷射推进式炸弹。

  据了解,“俄亥俄”级潜艇装备150枚“战斧”战术导弹,被认为是世界最大型潜艇之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