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俄火炮同框打击武装分子 超饱和火力炸出一片火海

美俄火炮同框打击武装分子 超饱和火力炸出一片火海
2018年08月07日 18:1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近日,外国视频网站发布了一个视频,记录了美军火炮和武装直升机在伊拉克北部打击IS武装的多个精彩瞬间。

  图为美军“海马斯”多管火箭炮发射车在沙漠中的临时预设阵地中,准备向预定发射地域行进。

  图为两辆美军“海马斯”多管火箭炮发射车。

  由于极端组织武装依然活跃在伊拉克北部地区,因此驻伊美军的炮兵部队和陆航部队也在对残余的武装分子进行持续的打击。

  图为美军“海马斯”火箭炮正在向武装分子集结地域发射火箭弹。

  图为两门“海马斯”正在齐射火箭弹。

  视频显示,美军在战斗中投入了包括M109自行榴弹炮,M777轻型榴弹炮,“海马斯”火箭炮和“阿帕奇”武装直升机在内的多种火力打击利器,对极端组织武装分子实施覆盖射击。

  图为美军M777轻型榴弹炮开炮射击的瞬间。

  图为伊拉克政府军部队使用苏式榴弹炮与美军炮兵协同作战。

  图为伊拉克政府军装备的M109自行榴弹炮。

  美军的炮击和武装直升机的攻击,将武装分子盘踞的据点迅速摧毁,武装分子也被“淹没”在美军和伊政府军的火海之中。

  通过使用超饱和火力的方式,美军以较低的代价伤了大量的武装分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