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务卿声明:叙东北部库尔德人需要参与冲突解决

美国务卿声明:叙东北部库尔德人需要参与冲突解决
2018年07月23日 14:56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俄罗斯卫星网7月23日报道,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表示,被“叙利亚民主力量”从恐怖组织“伊斯兰国”手中收复的叙利亚东北部地区居民应参与解决该国国内冲突。

  美国国务院新闻处发表的蓬佩奥的声明称:“我们将同联合国及我们的伙伴合作,以实现叙冲突的可靠解决,该进程需要全体叙利亚人的参与,其中包括经历‘伊斯兰国‘占领后正在重建的东北部居民。”

  蓬佩奥的评论与“叙利亚民主力量”从恐怖分子手中收复居民点达希沙和总面积1200平方公里的附近地区有关。

  声明指出:“伊拉克的解放以及‘伊斯兰国‘在叙利亚的损失是巨大的成就,但我们的任务尚未完成。消灭‘伊斯兰国’仍然是特朗普总统及其政府最重要的优先事项。”

  主要由叙库尔德人组成的“叙利亚民主力量”控制着该国东北部地区。大马士革当局实际并不控制这些领土。“叙利亚民主力量”仍在个别地方与“伊斯兰国”武装分子作战。在叙境内部署了几个军事基地的美国及其盟友积极帮助该组织作战。同时,美国还在加大“协助当地居民稳定局势”的努力,并巩固自己在该地区的存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