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出动F16战机拦截闯入特朗普私宅禁飞区的飞机

美军出动F16战机拦截闯入特朗普私宅禁飞区的飞机
2018年07月23日 12:51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俄罗斯卫星网7月23日报道,白宫新闻处消息称,美国一架F-16战斗机闻警起飞拦截了一架闯入总统特朗普在新泽西州宅邸上空“禁飞区”的轻型飞机。

  据新闻处消息,事件当地时间21日12时30分(北京时间22日0时30分)发生在特朗普夫妇前去度周末的贝德明斯特宅邸附近。

  消息称:“根据在这种情况下的惯例,美国空军一架F-16战机拦截了侵犯者,并将其驱逐出禁飞区。飞机降落在新泽西州皮茨敦的Sky Manor机场,执法人员审问了飞行员,并认为他没有威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