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军反导系统再获重要进展 成功试射新型反导导弹

俄军反导系统再获重要进展 成功试射新型反导导弹
2018年07月20日 09:4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资料图

  [环球网军事7月20日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7月20日电,俄罗斯国防部机关报《红星报》20日刊文表示,俄在哈萨克斯坦萨雷沙甘(Sary Shagan)发射场成功发射了1枚新反导导弹。

  文章援引俄空天军防空和反导防御部队副司令安德烈∙普里霍季科少将的话称:“空天军反导防御部队作战班组在(哈阿克斯坦)萨雷沙甘发射场再次成功试射了1枚新的经过现代化升级的本国反导系统导弹。”

  反导系统旨在防御空天进攻武器的攻击、预警导弹袭击和控制外层空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