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陆军拒绝透露一笔枪械订单最终流向 或涉对外军售

美陆军拒绝透露一笔枪械订单最终流向 或涉对外军售
2018年07月19日 11:00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7月19日报道 美国陆军时报网站7月17日发表题为《有趣的陆军采购西格-绍尔公司武器案有些令人不解:它的目的是什么?》的报道称,在一项跨度十年、价值5.8亿美元的历史性合同——它旨在为所有军种提供最新型标准手枪——签署一年多以后,西格-绍尔公司又在向陆军提供另一批规模较小、但相当有趣的军售。

  陆军承包指挥部向该公司授予了一份跨度五年的合同,以采购一系列武器,其中包括:

  100个SRD9手枪消音器;

  100支MCX卡宾枪(枪管长度9英寸);

  100支MCX卡宾枪(枪管长度11.5英寸);

  500支SIG 716 G2步枪(口径7.62毫米);

  1000支MPX冲锋枪(枪管长度4.5英寸);

  1000支MPX冲锋枪(枪管长度8英寸);

  5000支西格-绍尔SP2022手枪(每支配备三个15发弹匣)。

  在回应记者的置评要求时,单兵作战系统执行办公室的官员们说,这笔军售是陆军对外军售计划的一部分,他们无法透露更多关于这批军械的目的的细节。      

  官方回应如下:

  “这次招标是为陆军正在实施的对外军售计划服务的。所涉及的国家和其他细节受《军事情报保护协定》(GSOMIA)的保护。按照该协定,除了招标中的内容外,陆军无权透露其他任何细节。”(编译/冯雪)

  资料图片:西格-绍尔公司M17(P320)手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