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驻美大使:普京与特朗普没有达成任何秘密协议

俄驻美大使:普京与特朗普没有达成任何秘密协议
2018年07月18日 18:2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18日报道,俄罗斯驻美国大使安东诺夫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赫尔辛基峰会上没有达成任何秘密协议。

  安东诺夫向记者表示:“普京总统已经什么都说了。据我所知,在赫尔辛基峰会上没有什么秘密协议。”

  当地时间16日,特朗普和普京在芬兰赫尔辛基会晤,这是特朗普上台18个月以来首次与普京举行正式双边峰会。双方就包括叙利亚和中东局势、乌克兰危机、伊朗核问题以及所谓俄罗斯干预美国总统选举等所有感兴趣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