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北方舰队舰艇编队抵达芬兰湾 将参加海军阅兵

俄北方舰队舰艇编队抵达芬兰湾 将参加海军阅兵
2018年07月16日 16:3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严翔】俄新社7月15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海军信息和大众传媒司当日发布消息称,以“乌斯季诺夫元帅”号巡洋舰为首的北方舰队舰艇日前抵达芬兰湾,将参加于7月29日在圣彼得堡和喀琅施塔得举行的海军阅兵。

  该消息称,由“乌斯季诺夫元帅”号巡洋舰、“奥廖尔”号核潜艇、“北莫尔斯克”号大型反潜驱逐舰和“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护卫舰组成的北方舰队舰艇队伍日前抵达芬兰湾水域,准备参加即将于7月29日在圣彼得堡和喀琅施塔得举行的海军阅兵。

  该消息还称,在自巴伦支海前往波罗的海期间,舰队完成了防空反潜防御、穿越海峡等训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