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福特级航母被曝存多处设计缺陷 刚入役就返厂维修

美福特级航母被曝存多处设计缺陷 刚入役就返厂维修
2018年07月16日 15:55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美国“星条旗报”网站7月15日报道,美国海军最新的福特号航母日前返回了造船厂,将进行为期一年的升级和维修,在此期间将解决一系列广为人知的问题,涉及福特级航母的众多新式装备。

  美国海军发言人威廉-库奇(WilliamCouch)表示,在此次维修期间,福特号航母将解决电磁弹射阻拦系统的问题,还将修复由于制造缺陷导致的船舶动力问题。

  据悉2017年5月份福特号交付美国海军,仅仅一年出头就返厂进行长达1年的维修,但美国海军强调称,这是该航母迈向战备阶段的正常步骤,预计该航母将在2022年形成战斗力。

  美媒称,作为美国海军最昂贵的军舰,福特号航母因为延误、故障和成本超支而遭到广泛批评,但是美国海军和军事专家们则表示,一款新军舰的1号舰出现问题很正常,都能加以解决,不影响战斗力的形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