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名嘴揭美再投专机禁忌 更设特朗普签名版朱古力豆

英名嘴揭美再投专机禁忌 更设特朗普签名版朱古力豆
2018年07月15日 15:00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港媒7月15日报道,普通人鲜有机会登上空军一号,英国名嘴皮尔斯·摩根(Piers Morgan)上周五(13日)获得罕有机会。他在登机访问美国总统特朗普前夕,发现登机禁忌及机内装备部分巧妙之处,更察觉到机上的餐饮选择较想像中健康得多,再度揭开该架飞机的神秘面纱。

  报道称,原来空军一号每次起飞,都会由人手擦亮机身。摩根在机舱门口模仿美国总统,转身及面向外界挥手。不过,官员表示他这样不合规矩,摩根则在文中称:“有什么所谓,特朗普都常常不守规矩。”他步入机舱后发现,除了看似一尘不染外,舱内就连空气都特别清新。

  其后他步入著名的战情室,打算试坐主席位,却遭在场的官员警告,指座位是美国总统专用。主席位后方悬挂大电视,下方设有电子时钟显示三地时间,左方显示华盛顿时间,中间为外访地的时间,右方则为下一个目的地的时间。大电视旁摆放了两部高科技的电话,不过当摩根询问可否试打电话时,即遭官员紧张阻止,大叫:“NO!!!请不要碰电话‥‥‥请求你,谢谢,先生。”

  特朗普向来以爱吃快餐闻名,不过摩根发现机上的菜单并无汉堡包、炸薯条及炸鸡等。摩根后来得知,原来特朗普近一年多尝试健康饮食,当日的晚餐包括泰式黄瓜沙律、泰式烤三文鱼及柠檬饼等清淡食物。

  摩根最后发现,空军一号供应“特朗普特别版”的M&M朱古力豆,外盒印有M&M人物手持美国国旗;而另一面则印有美国总统的标志,甚至有特朗普的招牌签名。

  据观察者网此前消息,蓝白相间的“空军一号”是美国总统的豪华专机,也被视为美国最受瞩目的象征之一。“空军一号”可以说是美国总统“飞行的白宫”。防务顾问洛伦·汤普森说,它具备独特的通信、安全和自卫功能。即便发生核战争,总统依然能正常办公。不过,功能越多,也越“烧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