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测试逆火轰炸机配高超音速导弹 美媒:2年后正式装备

俄测试逆火轰炸机配高超音速导弹 美媒:2年后正式装备
2018年07月15日 12:2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米格-31战斗机挂载“匕首”高超音速导弹米格-31战斗机挂载“匕首”高超音速导弹

  [环球网军事7月15日报道]俄罗斯卫星新闻通讯社报道称,据美国CNBC电视台援引熟悉美国情报部门报告的消息人士的话报道,俄罗斯的“匕首” (Kinzhal)导弹将于2020年装备部队,与此同时,它已成功通过测试。

  据该电视台消息,这些最新型的导弹已经在米格-31战机上成功地进行了12次测试,目前正在进行将其安装到轰炸机上的工作。此前,俄罗斯国防工业综合体的消息人士对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称,“匕首”超音速导弹将被安装到图-22M3轰炸机上。

  CNBC称,“匕首”的最后的一次测试是在7月份,当时导弹击中了800多公里外的目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