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称美建造世界最强核武库 为了谁也不敢耍美国

特朗普称美建造世界最强核武库 为了谁也不敢耍美国
2018年07月06日 14:24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俄罗斯卫星网7月6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称,美国正在建造最强大的核武库,不是为了用它,而是使谁也不敢玩耍美国。

  他在蒙大拿发表演讲时称:“你们知道,为什么需要最强大核武库吗?不是为了用它。而是使谁也不敢玩耍美国。”福克斯新闻电视台直播了集会。

  据此前报道,2月中旬,特朗普在白宫向政府成员和州长介绍基础设施改革项目时说:“我希望,我们未来几年将缩减核武库,但这取决于其他人的行动。我们在这方面将一直是头号大国,远远超过其他国家。”

  他还指出,美国正在改进和建立新的核力量。他表示,美国应当像其他国家一样从事这方面的工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