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司令:俄战略火箭军将在2028年前完成导弹换装

俄司令:俄战略火箭军将在2028年前完成导弹换装
2018年07月06日 09:4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7月6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7月5日报道称,俄罗斯战略火箭军司令卡拉卡耶夫上校5日向记者表示,俄战略火箭军将在2017-2018年完成新型导弹系统的换装。

  他在火箭军教学法集训期间说:“俄罗斯战略火箭军将在2027年前,某些方面就在2030年前装备新型武器和技术装备。作战导弹系统的换装将在2027-2028年结束。”

  他说,该军队在国家武器装备计划框架内不断获得新型武器和技术装备,包括后勤保障设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