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苏30MKI将与多型外军战机演练 或影响印空军新订单

印苏30MKI将与多型外军战机演练 或影响印空军新订单
2018年07月03日 12:49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印度空军将派出四架Su-30MKI战机首次参加在澳大利亚举行的空中演习。此外,印度军方还计划与印度尼西亚空军和马来西亚空军举行双边军事演习。而这次出国参演印度的Su-30MKI将国外待超过一个月之久。

  据印度时报6月29日报道,一共将有来自九个国家的100多架飞机参加澳大利亚的Ex Pitch Black演习。而印度的 Su-30MKI将与法国的“阵风”,瑞典的JAS-39“鹰狮”,美国的F/A-18“大黄蜂”和F-16“战隼”,还有马来西亚与印度尼西亚的苏-30战机相遇并进行“空战”。这将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为在即将到来的印度新型战机招标方案中展示俄罗斯飞机的优势,以便赢得110架战斗机的定单,而这些参演的战机也都参加了印度的战机招标方案。此外,米格-35和EF-2000“台风”也将会参加到招标方案中。

  同时,也会让印度空军对几型参加招标的战机进行更加深入的了解,以便为最终确定中标机型提供足够的战技数据。

  除了四架Su-30MKI之外,印度空军还将出动为特种作战部队装备的C-130J军用运输机以及C-17A型环球霸王战略运输机。在完成首次参加澳大利亚军演之后,印度的Su-30MKI战机还将参加与马来西亚空军和印度尼西亚的联合演习,而这两个国家都装备有苏-30系列战机。也就是说这趟出国,印度的苏-3MKI还将要完成与同级别对手之间的对抗。

  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今年1月宣传,他邀请马来西亚外长与印度空军的苏-30MKI一起前往澳大利亚之前进行双边演习。马来西亚方面也列装有同系列的苏-30MKM战机,因此接受了这一提议。而另一个参加演习的国家印度尼西亚空军则列装有俄罗斯的Su-27SK / SCM和Su-30MK2等多型战机。(作者署名:烽火君)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