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西点军校成立216年来迎首位黑人校长(图)

美国西点军校成立216年来迎首位黑人校长(图)
2018年07月03日 11:18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图为西点军校新校长威廉姆斯中将(美国《星条旗报》网站)

  美国军队时报网站6月30日发表了题为《西点军校有了216年来的第一位黑人校长》的报道。

  报道称,美国西点军校官员6月29日宣布,1983年从该校毕业的达里尔·威廉姆斯中将将成为该校216年历史上首位黑人校长。威廉姆斯曾担任美国陆军驻欧洲和亚洲的高级军官。

  西点军校官员称,7月2日上午,威廉姆斯将在该校杰弗逊纪念堂举行的仪式上就任该校第60位校长。

  报道称,这位来自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德里亚的美国黑人曾担任美国陆军欧洲司令部副总参谋长、驻韩国的美国陆军第2步兵师负责后勤保障工作的副总指挥官。威廉姆斯目前是驻土耳其的北约联军地面部队司令。

  就在威廉姆斯被宣布担任西点军校校长前不到一年,一名美国非洲裔学生兼“罗德学者”称号获得者被选为西点军校学生军团的最高指挥官。去年,来自弗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的西蒙娜·艾斯丘被选为西点军校学生军团首位领袖,并于今年5月毕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