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空军又一架苏30MKI试飞时坠毁 7年连摔29架军机

印空军又一架苏30MKI试飞时坠毁 7年连摔29架军机
2018年07月03日 10:16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7月3日报道 德新社6月27日报道称,印度空军一名发言人称,一架由俄罗斯设计、印度制造的苏-30MKI重型战机27日在试飞时坠毁,但两名飞行员安全弹射出舱。

  印度空军发言人阿尔温德·辛哈称,苏-30MKI战机正在生产中,在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完成试飞后才会交付给印度空军。

  报道称,其中一名飞行员是借调到国有的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的空军军官,而另一名是空军退役军官。

  这架战机坠毁在马哈拉施特拉邦纳希克地区的农田。辛哈称,目前正在调查坠机原因。

  报道称,国有的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在获得俄罗斯苏霍伊航空集团公司的生产许可后,开始制造双发苏-30MKI战机。目前,由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制造的苏-30MKI是印度空军的主力机型。

  印度空军近年来发生了一系列坠机事件,包括苏霍伊战机在内。

  报道称,据印度国防部提供给印度国会的数据显示,从2012年1月到2017年7月中旬,印度共有29架军机坠毁。这些飞机包括5架苏-30MKI战机。

  印度国防部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事故的主要原因是故障和人为失误。(编译/邬眉)

  资料图片:印度空军苏-30MKI战机坠毁现场。(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