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特战队在俄家门口演习 为F16空袭指示目标(图)

美特战队在俄家门口演习 为F16空袭指示目标(图)
2018年06月22日 14:38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美军TACP小队在拉脱维亚境内靶场引导F-16战机空袭

  近日,美空军“战术航空控制队”(TACP)在临近俄罗斯的拉脱维亚境内,进行了前沿引导空中打击演练,期间还出动F-16C战机进行低空投弹,针对俄军性质十分明显。

  “战术航空控制队”(TACP)是美空军下辖的、专门在前线执行地面引导美军战机精确空袭任务的特战部队,其历史可追溯到20世纪70年代,队员通常会佩戴黑色贝雷帽,作战时采用三人编组行动,可以在复杂情况下根据战场态势对敌我目标进行准确定位和识别,并引导战机进行空袭。

  在接受到来自TACP的地面引导信息后,飞抵目标区的F-16C战机编队准备俯冲进行投弹,图中的F-16C均挂载了“狙击手”瞄准吊舱和GBU-12激光制导炸弹。

  F-16C在目标区投放一枚制导炸弹,准确命中假想敌目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