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海军拟引进更多反潜直升机 应对敌导弹潜艇威胁

韩海军拟引进更多反潜直升机 应对敌导弹潜艇威胁
2018年06月21日 10:18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6月21日报道 据韩联社6月18日报道称,韩国国家武器管理局近期表示,韩国计划引进更多的反潜直升机,以提高其海战能力。

  报道称,韩国国防采办计划管理局表示,它最近宣布了这一计划,并将在9月28日前接受潜在投标人的方案。

  图为韩国海军装备的直升机

  莱昂纳多直升机公司的AW-159直升机、NH工业公司生产的NH-90直升机和西科尔斯基飞机公司的MH-60R直升机被认为是该项目的可能候选者。

  报道评论称,去年韩国引入了8架AW-159舰载反潜直升机。韩国海军希望到2020年再部署12架这样的直升机。

  韩国预计,按计划完成直升机部署将提高其海上作战能力,包括应对装有导弹的敌方潜艇的威胁。(编译/胡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