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也门政府军:胡塞武装使用荷台达居民作“人肉盾牌”

也门政府军:胡塞武装使用荷台达居民作“人肉盾牌”
2018年06月20日 14:17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俄罗斯卫星网6月20日报道,也门政府军发言人阿布杜·马吉里准将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表示,控制也门红海城市荷台达的什叶派“安萨尔真主”运动胡塞武装使用该市居民作为“人肉盾牌”。

  他此前表示,政府军6月19日在阿拉伯联军空军的支持下完全控制荷台达机场。马吉里称,军方的下一个目标为解放荷台达市以及港口。据他称,也门军队计划近期控制荷台达。

  夺取荷台达机场的战斗从6月17日开始,沙特和阿联酋为首的阿拉伯联军上周开始进行将胡塞武装驱逐出荷台达的“金色胜利”行动,尽管联合国警告,轰炸该市和港口可能引发人道主义灾难。该港是向也门北部运送人道主义援助的唯一途径。联合国也门特使与胡塞武装有关将荷台达转交给联合国控制的谈判没有取得成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