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驻韩美军称未收到国防部指令 将保持目前军事状态

驻韩美军称未收到国防部指令 将保持目前军事状态
2018年06月14日 19:43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美国总统特朗普12日在美朝首脑会谈记者会上突然宣布,将停止美韩联合军演。不过截止目前,驻韩美军方面声称,还未收到有关执行或中断军事训练的最新指示,包括两个月后例行的“乙支自由卫士”演习。

▲CNN报道截图▲CNN报道截图

  特朗普12日在新加坡会晤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随后在记者会上宣布将暂停美韩联合军演。

  这一决定似乎让一些军方人士颇感意外。一名美国国防官员周二告诉CNN称,在声明发布数小时后,他们还未收到有关执行或中断军事训练的最新指示,包括定于8月的下一项重大演习。

▲“乙支自由卫士”美韩联合军演(资料图)▲“乙支自由卫士”美韩联合军演(资料图)

  这位官员说,军方将继续与韩国合作并保持目前的军事状态,直至收到美国国防部方面的正式指示。

  不过据美国FOX新闻网14日报道,一名美国政府高级官员称,五角大楼可能会当日的新闻稿中发布一份声明,宣布取消8月份与韩国共同举行的联合军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