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宣布暂停美韩军演 日防相称美日军演将继续

特朗普宣布暂停美韩军演 日防相称美日军演将继续
2018年06月13日 17:38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美韩军演资料图。(韩联社)

  在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举行首次会晤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6月12日宣布,在与朝鲜谈判期间,美国将不会与韩国举行联合军演。

  当天,特朗普在新加坡接受福克斯新闻频道采访时表示:“只要我们在真诚地谈判,我们就不会进行军演。”

  但是,日本防卫大臣6月13日表示,美国在韩国的军事存在和联合军演对东亚安全至关重要。

  日本防卫大臣小野寺五典对记者说:“我们希望在日本、美国和韩国之间寻求谅解。”他还表示,日本将继续与美国进行联合军事演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