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菲律宾拟增购12架韩国战机 目前装备12架已投入实战

菲律宾拟增购12架韩国战机 目前装备12架已投入实战
2018年06月10日 11:31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6月8日报道,菲律宾方面透露,菲军方准备追加订购12架韩国制造的FA-50PH“金鹰”轻型战斗机/教练机,目前菲律宾空军已经装备了12架FA-50PH“金鹰”轻型战机,并且已经投入了实战。

  报道称,菲国防部长透露,菲总统杜特尔特在目睹韩国战机是如何有效对抗马拉维市的武装分子之后,亲自下令追加采购。菲军方表示,该国可能会引进额外的12架FA-50PH战机,但这取决于菲律宾空军的态度。

  英媒称,菲律宾于2014年订购了12架FA-50PH型战机,价值大约为3.31亿美元,韩国方面于2015年底交付了首批2架,2016年底交付了第二批2架,2017年交付了剩余的8架。除了菲律宾外,包括泰国、印尼、伊拉克等国都引进了这款美韩联合研制的高级教练机。

菲律宾战机实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