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勒斯坦放风筝对以色列农田纵火 以军用无人机打击

巴勒斯坦放风筝对以色列农田纵火 以军用无人机打击
2018年06月08日 16:49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8日报道,以色列军方发布消息表示,以军开始利用无人机对抗巴勒斯坦人施放的旨在对田野和森林纵火的风筝和气球。

  据以军纳达瓦•利夫尼上校的消息,以色列军队成功捕获了约90%从加沙地带施放的进入以色列领空风筝和气球。他称:“我们击落了超过500个风筝和气球。”

  以色列军队对抗的是巴勒斯坦人员用木棍与玻璃纸制作的风筝,而风筝尾部挂有燃烧的布片。当风筝达到以方一边后,巴勒斯坦人割断绳子,风筝开始下坠,并引发火灾。

  最近,为了同样的目标,巴勒斯坦人越来越多地使用氦气球。据以军的数据,边境地区火灾造成的损失达到数百万美元。

  而在6月3日,以色列空军导弹袭击了加沙地带南部城市拉法和汗尤尼斯的巴勒斯坦武装两个军事基地。

  此前以色列军队新闻部门发布消息称,该国防空部队拦截了从巴勒斯坦加沙地点飞往以色列的导弹,另有一枚导弹爆炸。

  随后巴勒斯坦通讯社WAFA报道称,加沙城市东部边境地带附近的以色列炮兵至少向城市南部的EZ-Zeitun区的军事目标发射两枚炮弹。以军摧毁了这个目标,但没有人员伤亡。

  3月30日,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带边境地区开启“回归大游行”示威活动。最近,巴勒斯坦人员与以色列军方在边境区不断发生冲突,巴方人员死亡人数已达到120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