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陆军悍将就任北方军区司令 曾指挥外科手术式打击

印陆军悍将就任北方军区司令 曾指挥外科手术式打击
2018年06月08日 09:48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8日报道 《印度斯坦时报》网站6月1日发表了题为《宣布实施外科手术式打击的辛格中将担任北方军区总司令》的报道。

  报道称,在印度陆军6月1日的一次重要调整中,曾在2016年9月宣布对巴基斯坦实施外科手术式打击的印度陆军中将兰比尔·辛格接替德夫拉杰·安布中将,担任新的北方军区司令一职。德夫拉杰·安布中将成为新任陆军副总参谋长。   

  现年58岁的辛格将成为北方军区司令部总司令,北方军区司令部设在查谟-克什米尔邦的乌坦布尔。

  报道表示,2015年6月印度陆军突击队员在印缅边境对几支反政府武装组织实施外科手术式打击行动时,以及2016年9月29日印军在巴控克什米尔地区的“控制线”展开行动时,辛格是印度陆军军事作战处长。他还曾向媒体介绍过这些军事行动。

  据报道,现任印度陆军总参谋长比平·拉沃德上将将在2019年12月结束任期。届时,辛格很可能成为这一职位的热门人选之一。

  报道称,比辛格年长的、现任印度陆军训练司令部负责人马诺杰·穆昆德·纳拉瓦内中将是印度陆军总参谋长一职的另一热门人选。印度陆军是继中国和美国陆军之后的世界第3大陆军。

  报道表示,辛格于1980年入役印度陆军多格拉团第9营。他还曾指挥过山地旅、装甲师和山地打击军。

  他还在任期内参与了联合国在卢旺达的维和任务,并担任苏丹军事行动的总指挥官。(编译/邬眉)

  资料图片:印度陆军中将兰比尔·辛格。(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