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普京:不知第三次世界大战用啥武器 第四次会用石头

普京:不知第三次世界大战用啥武器 第四次会用石头
2018年06月08日 08:0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普京:不知道第三次世界大战用什么武器 第四次世界大战人们只会用木棒和石头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我不知道第三次世界大战用什么武器”。一年一度“与普京直播连线”电视直播节目于6月7日莫斯科时间中午12时开始,普京在回答民众的问题时这样说,“第四次世界大战人们将只会用木棒和石头。”

  普京表示,“我不知道第三次世界大战用什么武器,但第四次世界大战人们将只会用木棒和石头。”

  普京说,惧怕相互摧毁是重要的遏制因素。世界需要新的安全方案。

  普京认为,不断地指责俄罗斯,是遏制性因素,但这是错误的政策。普京希望,世界上对与俄罗斯对话必要性的理解将不断增长。

  普京表示,俄罗斯应在所有领域捍卫自己的利益。当西方明白,对俄罗斯施压不具有建设性时,压力将终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