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朗军方人士表态:以色列和美国都无法军事侵略伊朗

伊朗军方人士表态:以色列和美国都无法军事侵略伊朗
2018年06月07日 15:35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6月6日报道,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政治事务副主管雅多拉•贾瓦尼准将表示,以色列和美国都无法实现军事侵略伊朗的目的。

  “西方国家,即美国和犹太复国主义者,多年来一直试图对伊朗进行威胁,将自己的意志强加给伊朗。然而实质上他们无法实现他们的威胁目的。”贾瓦尼表示。

  他说,伊朗军事专家们同意,一旦美国或以色列对伊朗采取军事措施,德黑兰将做出迅速果断的回应。

  贾瓦尼说,以色列人和美国人清楚这一点,所以他们通过宣传鼓动、心理作用和媒体对伊朗进行攻击。

  6日,俄罗斯常驻维也纳联合国和其他国际组织代表米哈伊尔∙乌里扬诺夫表示,美国试图通过制裁手段妨碍其他国家继续履行伊朗核协议。

  俄外交部官网上发布的乌里扬诺夫在维也纳发言稿中称:“俄方赞成伊朗领导层对华盛顿破坏行动深思熟虑且明智的反应,以及伊朗方面继续全面履行《联合全面行动计划》。美国不仅退出该协议,还试图妨碍其他国家继续履行这一协议。”

  美国总统特朗普5月8日宣布美国退出国际调停六方(俄罗斯、美国、英国、中国、法国、德国)2015年与伊朗达成的伊核协议。

  特朗普还表示要恢复所有此前在该协议框架内暂停的对伊朗制裁。国际调停六方的其他国家反对美国的类似举动。美国的欧洲伙伴表示,打算仍旧遵守伊核协议条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