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安倍访俄前一天 俄军巡逻机高调逼近日本防空识别圈

安倍访俄前一天 俄军巡逻机高调逼近日本防空识别圈
2018年05月24日 10:3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军事速报]据日本统合幕僚监部在5月23日发布新闻公告称,5月23日,一架俄罗斯的图-142反潜巡逻机从鞑靼海峡向南紧贴日本防空识别圈进入日本海,并在秋田西部海域盘旋后向西南方向离开日本附近,日本自卫队派出战斗机紧急应对。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于5月24至27日访问俄罗斯,26日将与总统普京举行首脑会谈。据日本共同社5月22日报道,为推进悬而未决的南千岛群岛(日称:北方四岛)谈判取得进展,日俄双方将确认加快南千岛群岛共同经济活动的具体化作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