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报告建议美军需重新评估战斗机飞行员需求

美报告建议美军需重新评估战斗机飞行员需求
2018年04月25日 15:52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日前,美国政府问责局(GAO)发布题为《国防部需重新评估战斗机飞行员队伍需求》的报告,指出当前的空军、海军和海军陆战队战斗机飞行员面临短缺问题,建议国防部对中队需求进行重新评估。

  情况介绍

  报告称,美空军、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在2013-2017财年的战斗机飞行员实际人数与批准人数(即获得经费支持的职位)之间存在缺口。空军在2017财年的缺口最大,实际人数与批准人数相差27%,而且这种缺口预计将持续至2023财年。海军陆战队的缺口从2006财年的6%增加到2017财年的24%,集中在少校军衔以下的飞行员身上。海军虽然没有比较数据,但其战斗机飞行员在首次战斗值勤方面的缺口从2013财年的12%增加到2017财年的26%,海军官员表示,这一数字可能会继续增加,直至2019财年中期。

  ▲2006-2017财年美空军现役战斗机飞行员的实际人数与批准人数

  军方官员将这些缺口归因于飞机战备问题、训练机会减少及因职业不满而导致的人员减少。为了帮助增加战斗机飞行员人数,军方正在采取行动,包括增加财政激励来留住飞行员。

  军方近期尚未重新评估因飞行员工作量增加及无人机出现而导致的中队需求。根据军方指南,中队的需求将按照2年的时间表来进行评估,但会随着条件的变化而更新(2017年6月,海军修订了指南,将时间表从2年延长至5年)。军方官员承认,他们在过去2年并未对所有的中队需求进行更新。这些官员表示,由于现有条件不足以证明需要改变,因此尚未重新评估这些要求。然而,GAO实地采访的战斗机飞行员和中队领导人一致表示,近年来,由于战斗机技战术的变化以及中队管理支持的减少,工作量已显著增加。此外,军方也未就“日益依赖无人机对战斗机飞行员需求的影响”作出评估。美空军对无人系统的设想是,无人系统将与有人驾驶飞机协同工作,自主技术可能会提高人员效率。

  如果不重新评估中队需求,缺口的实质影响可能就会不准确,可能导致军方难以制定针对性战略以满足人员需求。

  建议

  GAO建议空军、海军和海军陆战队重新评估战斗机中队的要求。国防部审查批准了这些建议。国防部表示,将致力于解决战斗机飞行员以及更广泛的航空和航空支援能力面临的人力、人员和培训挑战。目前,可以部分地通过重新评估战斗机飞行员中队的需求、更新工作量假设、确保优化的人力结构和组合以及改进培训渠道来取得更好结果,获得完成任务所需的能力。

  来源:美国政府问责局网站/图片来自互联网

  军事科学院军事科学信息研究中心   于雪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国防科技要闻”(ID:CDSTIC)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