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媒:叙利亚军队反击美英法 已成功拦截20枚导弹

俄媒:叙利亚军队反击美英法 已成功拦截20枚导弹
2018年04月14日 11:22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海外网4月1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网报道,当地时间14日,在美国联合英法对叙利亚实施军事打击后,叙利亚军队已发起反击,并已拦截20枚导弹。另据路透社援引美国政府官员消息称,美国针对叙利亚的精准打击使用了战斧巡航导弹。

  当地时间13日,特朗普就叙利亚化学武器袭击事件发表讲话,宣布对叙利亚实施打击。此后不久,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传来数声爆炸声,爆炸去燃起烟雾。

  叙利亚电视台说美英法三国对叙利亚“发动了侵略”,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表示,已经授权对叙利亚进行打击。而美联社报道指出,特朗普说,将持续对叙利亚进行轰炸,直到叙利亚政府停止使用化武攻击。

叙利亚导弹军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