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国将派两栖船坞登陆舰前往东北亚与日本合练

英国将派两栖船坞登陆舰前往东北亚与日本合练
2018年04月11日 11:32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日本共同社4月11日报道,英国国防部11日宣布,将派遣英国皇家海军“海神之子”号两栖船坞登陆舰开赴东北亚,执行对朝鲜海上走私的监视任务并参加与日本的训练。这是英海军第三艘派赴亚太地区的军舰。

  日英两国此前就海上自卫队与英海军在亚太地区展开训练达成协议。据悉“海神之子”将与英海军护卫舰“萨瑟兰”号共同执行海上走私监视任务,并参加与美国、韩国、日本的训练。

  另一艘护卫舰“阿盖尔”号也计划在结束与澳大利亚等国的训练后前往东北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