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驻美大使:美海军在黑海活动系挑衅行为

俄驻美大使:美海军在黑海活动系挑衅行为
2018年02月26日 18:3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驻美大使:美海军在黑海活动系挑衅行为

俄驻美大使阿纳托利•安东诺夫俄驻美大使阿纳托利•安东诺夫

  据俄新社2月25日消息,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阿纳托利•安东诺夫表示,美国海军在黑海的活动是“挑衅性的”。

  俄大使在俄罗斯NTV电视台“一周总结”节目中表示:“我们很清楚美国和北约的所作所为。它们正在发生变化,这就是所谓的‘穿梭存在’。显然,在2014-2015年因克里米亚回归俄罗斯导致的一系列事件后,美国和北约的挑衅活动愈加明显。”

  上周美国海军“卡尼”号驱逐舰追随“罗斯”号驱逐舰进入黑海。媒体援引五角大楼消息人士的话指出,华盛顿加强了在黑海的存在,以“对抗俄罗斯在该地区力量的增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