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土耳其T129武装直升机在叙坠毁 土方称系技术故障

土耳其T129武装直升机在叙坠毁 土方称系技术故障
2018年02月11日 11:2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严翔]叙利亚媒体此前报道称,2月10日,一架土耳其军用直升机在叙北部阿勒颇省阿夫林地区被击落。俄罗斯《消息报》2月11日报道称,土耳其总参谋部日前发布消息称,土耳其一架T129武装直升机因技术故障在阿夫林地区坠毁。

  该消息称,当地时间2月10日下午1时许,由于发生技术故障,土方一架直升机在阿夫林地区坠毁,两名土耳其士兵丧生。土耳其总参谋部和技术委员会已就此展开相关调查工作。

  报道称,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此前曾表示,土耳其军队将让袭击者付出沉重的代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