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透露正试验神秘武器震惊欧洲 英媒:战争恐惧升级

俄透露正试验神秘武器震惊欧洲 英媒:战争恐惧升级
2018年02月09日 10:51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图为俄罗斯苏-57战机(来源:塔斯社)

 

  海外网2月9日电 当地时间8日,俄罗斯方面透露,正在试验新型神秘武器,英媒报道称,此举恐将掀起俄罗斯与欧洲之间对于战争的恐惧。

  据英国《每日快报》报道,就在欧洲一份安全报告刚刚对可能存在的战争风险提出警告时,俄罗斯就展示了它的新型军事武器。

  俄罗斯方面透露已经购买了12架苏-57战机,最快将于明年(2019年)投入使用。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尤里⋅鲍里索夫(Yuri Borisov)表示,战机的测试工作正在进行中,且第一阶段的试验工作已经完成。

  据了解,苏-57是一架专业的战斗机型,是能够快速分析战斗情况的新型航空电子系统。鲍里索夫还称,许多试飞工作还将持续进行,这样的测试需要两三年的时间。

  此外,报道还称,乌克兰问题是俄罗斯与欧洲关系的最大绊脚石,美国向乌克兰提供致命性武器可能持续造成僵局。(编译/海外网 李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