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副防长:俄军第五代战机苏57将开始投入应用

俄副防长:俄军第五代战机苏57将开始投入应用
2018年02月08日 15:24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尤里•鲍里索夫8日表示,俄军将开始应用第五代“苏-57”战斗机。

  报道称,鲍里索夫当天在访问阿穆尔河畔共青城“加加林”飞机生产联合体时向记者表示:“我们将把‘苏-57’投入应用,而第一阶段的国家测试已经结束。”

  鲍里索夫表示,俄军2018年将签署苏-57实验机型的供应合同。他说,首批实验机型的两架飞机可能在2019年投入使用。

  “苏-57”战斗机在实验阶段被称为“T-50”战斗机,由苏霍伊公司于上世纪90年代开始研发,是俄罗斯在后苏联时代研制的第一款新型战斗机,用以取代“苏-27”和“米格-29”等主力机种。

战机俄军战斗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