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媒称俄军将列装高超音速武器 威慑力已接近核武器

俄媒称俄军将列装高超音速武器 威慑力已接近核武器
2018年02月07日 13:57 新浪综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观察者网

  俄罗斯卫星通讯2月7日消息,俄罗斯战术导弹装备公司总经理鲍里斯·奥布诺索夫2月6日向记者表示,俄罗斯将在21世纪20年代研制出高超音速武器。

资料图:俄罗斯高超音速武器资料图:俄罗斯高超音速武器

  奥布索夫还指出,目前公司正在研制的高精度武器其威慑力已接近核武器。

  2月初,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国防与安全委员会主席维克托·邦达列夫表示,最新高超音速武器将列装俄罗斯军队,这将确保战略威慑不仅依靠核武器。

  据悉,高超音速武器是指以高超音速飞行技术为基础、飞行速度超过6倍音速的武器。高超音速在军事上具有很重要的意义,高超音速武器航程远、速度快、结构简单、性能超卓,能够快速打击远程目标,被军事专家称为继螺旋桨、喷气推进器之后航空史上的第三次革命性成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