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一架苏25战机在叙利亚被击落 飞行员丧生(图)

俄罗斯一架苏25战机在叙利亚被击落 飞行员丧生(图)
2018年02月04日 08:40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叙反对派击落一架俄战机 俄国防部:飞行员已死亡

1名叙利亚反对派士兵在叙伊德利卜省拍摄被击落的苏霍伊-25战斗机。1名叙利亚反对派士兵在叙伊德利卜省拍摄被击落的苏霍伊-25战斗机。

  海外网2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月3日,叙利亚反对派称在叙西北部的伊德利卜省击落一架俄罗斯战机,并抓获了其飞行员。今日俄罗斯随后报道称,俄国防部确认该飞行员已经死亡。

  报道称,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表示,这架俄罗斯苏霍伊战机是在周六(3日)下午被击落的,飞行员被俘前曾跳伞。地点在反对派控制的Sarqeb镇附近。

  叙利亚反对派人士称,这是一架由俄罗斯制造的苏25战机,但没有说它是否确实属于俄罗斯。

叙利亚政府军在伊德利卜东部郊区作战。叙利亚政府军在伊德利卜东部郊区作战。

  据悉,12月下旬,叙利亚军队在俄罗斯战机的掩护下对伊德利卜发动了猛烈进攻。过去24小时内,俄罗斯在该地区进行了数十次空袭,这架飞机也曾参与其中。此前,叙反对派曾击落过叙利亚政府军的飞机,但击落俄罗斯战机的情况则很少有。(编译/海外网 刘亚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