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菲律宾总统竟允许这两国军队自由进入菲律宾

菲律宾总统竟允许这两国军队自由进入菲律宾
2018年01月30日 15:36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摘要:“我将允许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的军队进来,”杜特尔特说,菲律宾可以提供帮助。

  资料图:杜特尔特(图源:缅华网)

  中国南海新闻网1月30日电 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报道称,杜特尔特27号说,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部队可以自由进入菲律宾境内追捕恐怖分子。

  报道称,杜特尔特是在印度进行国事访问的时候对记者透露的这一消息。杜特尔特还称,雅加达和吉隆坡应该做的就是向菲律宾武装部队通报在菲律宾境内搜捕恐怖分子的行动。

  “我将允许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的军队进来,”杜特尔特说,菲律宾可以提供帮助。

  “如果这是恐怖主义,我的建议就是把他们炸掉。”杜特尔特称他对恐怖主义,特别是“阿布沙耶夫”(菲律宾南部反政府武装之一)的恐怖主义已经不耐烦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